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聂东明副校长率队走访宁乡各校友单位

文字:   编辑:校友网  
[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陈梅香   图片:合作发展办公室提供    编辑:陈灿灿

6月14—15日,副校长聂东明率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宁乡走访明德蓝月谷学校、万婴教育集团、宁乡二中、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等校友单位,宁乡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曹金花陪同参加。

本次走访校友单位“访企拓岗”行动,专题调研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促进与校友单位的深度合作,推进“UGS”合作协同育人,与万婴教育集团、宁乡二中、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等校友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构建“UGS”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共同体。走访过程中,万婴教育集团幼儿教育与艺术专业部主任陈洁霞表示,集团旗下的幼儿园、中职艺校急需我校学前教育、数学、音乐、美术及各师范专业的毕业生。宁乡二中校长贺伯军、明德蓝月谷学校校长黄乐、宁乡一中白马桥中学彭海军纷纷表示要与母校深入推进师范生顶岗实习、共建衡阳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宁乡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此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聂东明对各位优秀校友近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概况,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希望校友回母校开展“校友讲坛”、“送岗到校”、指导学弟学妹创新创业,也希望各项合作事项落实、落细,实现学校和校友单位合作共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