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圆满召开

文字:   编辑:校友网  
[时间]:2023-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陈晓飞给新任荣誉会长、顾问授牌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皮修平发表讲话并为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副校长聂东明宣读《关于同意衡阳师范学院长沙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

FFFC

首任会长彭兰玉教授致辞

新任会长唐琦先生致辞

深莞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并赠送礼品


7月22日,我校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省会长沙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陈晓飞,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皮修平,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副校长聂东明,党委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等率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应邀赴会,与100多位长沙校友会代表相聚星城,共同见证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产生。海南校友会、深莞校友会、广佛中珠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江西校友会等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并赠送礼品。

陈晓飞给新任荣誉会长、顾问授牌。

聂东明宣读《关于同意衡阳师范学院长沙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副秘书长名单。

皮修平为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及副秘书长授牌,给新任会长授旗,并发表热情洋溢、真挚动人的讲话。皮修平说,自2019年成立长沙校友会以来,长沙广大校友凭借扎实基础、务实作风、敬业态度,在各自领域内辛勤工作,施展才华,取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在彭兰玉会长的带领下,长沙校友会团结协作、积极奉献,开展了一系列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成为了联络校友、分享喜悦、分担风雨、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长沙校友会的发展壮大,也为母校的改革发展提升贡献着智慧和力量。皮修平相信,在新一届长沙校友会理事会的带领下,长沙的校友们一定会进一步增进感情、凝聚力量、携手共进,把校友会真正打造成团结之家、交流之家、合作之家、温馨之家。皮修平指出,四年来,衡阳师范学院紧跟新时代步伐,继续谱写非凡的衡师新篇章,正昂首阔步朝着“高品位师范大学”的衡师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皮修平诚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母校,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母校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联络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努力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会上,长沙校友会首任会长彭兰玉教授、新任会长唐琦先生先后致辞。彭兰玉代表长沙校友感恩母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回顾了长沙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壮大过程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校友会人才济济卓有成效的现状。唐琦表示,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将尽力当好“联络员”的角色,继续发扬务实的作风,秉承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理念,努力把服务校友的工作做得更好。

长沙校友会新任顾问王宏、深莞校友会会长邹春元分别讲话,祝贺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胜利召开,祝愿母校越办越好,祝福校友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