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广佛中珠校友会顺利召开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文字:   编辑:校友网  
[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陈晓飞给新任会长授牌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给监事长授牌

副校长聂东明宣读《关于同意衡阳师范学院广佛中珠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第一届会长符学成向大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新任会长封谟喜讲话


岭南湘贤校友情,南国冬日犹缤纷。12月17日,我校广佛中珠校友会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佛山顺德区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原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福江,副校长聂东明出席大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广佛中珠校友,全国各地校友会会长及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广佛中珠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符学成向大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代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成员向母校领导、老师和全国兄弟校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广佛中珠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届校友代表大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指出要充分依托有关资源,推动广佛中珠校友会在服务母校发展、关爱校友等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随后,广佛中珠校友会监事会副会长谢滋受监事长邝锦华委托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聂东明宣读了《关于同意衡阳师范学院广佛中珠校友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佛中珠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监事会成员及顾问,封谟喜任新一届会长。

陈晓飞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母校事业精进的基石,是最可信赖的力量,更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强调,广佛中珠校友会成立以来,在符学成会长的带领下广大校友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衡师校训,在各自领域辛勤工作,施展才华,取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盛誉,也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和智慧。他希望广佛中珠的校友们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互信、互相帮助、团结协作,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共同的家园,也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强调,今天的衡阳师范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与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学校将抓住新的历史发展机遇,牢记立德树人、坚守红色传承和师范初心,力争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希望全国各地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他指出,学校决定于明年举办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5周年系列活动,这是学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诚邀广大校友届时聚首母校、共襄盛典。

陈晓飞给广佛中珠校友会新任会长封谟喜授牌,刘福江给监事长罗星明授牌,聂东明为校友会顾问授牌。

原会长符学成与新任会长封谟喜交接会牌、会旗。

深莞惠校友会会长邹春元代表全国其他校友会致贺词,为广佛中珠校友会第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广佛中珠校友会赠送了自己亲手创作的绘画作品《鹏城大利》。

新任会长封谟喜致答谢词,表达对母校领导、广大校友的给予的信任和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会长职责,以服务好校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校友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18日,陈晓飞、刘福江、聂东明一行在广佛中珠校友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赴中山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台燿科技(中山)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调研,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